close

『永遠』這個詞永遠消失在我生命裡了……

 

 這要從高一開始說起,我還昰個不解校園環境的路痴,校園裡還有一小片翠綠的森林,那裡昰我遇見他的開始。

 

 那天,我沉盡在那綠色的世界裡,走著走著卻不小心迷失在那,「糟了,這是哪邊?出口在哪?」左望右望都是一樣的一片翠綠,跟本分不清楚,就在這個時候……「啊!好痛!」不小心被被東西給絆倒結果扭傷了腳。

 

 當我準備大哭一場時,有一雙手出現在我眼前,我抬頭一望,在泛著淚水的眼框中出現了一張白皙俊俏的臉,耳裡傳來溫柔的聲音:「妳還好嗎?」我告訴他腳扭傷站不起走走不動了而且又迷路了,他竟然告訴我:「來,我背你出去吧,我知道出口在哪,這條路我很熟悉喔!」他這樣溫柔的告訴我,讓我真的很感動。

 

 在那之後我知道他時常會到那裡,我會假裝不小心在那裡迷路,然後就可以跟他多說話,在我們認識後我知道了他的名子,他的名子很特殊叫-『勇遠』,他告訴我因為他的身體不太好所以很少去上課,昰在某一天他在無意間走到了這片散發著綠色光芒的森林,然後愛上了這個地方。

 

在我們認識約3個多月後有一天他約我在老地方見面,我爽快的答應了,在哪天他告訴我一件非常驚訝的事情,他說:「我……喜歡你……跟我交往好嗎?……讓我永遠照顧你……」不瞞你們說在那之前我早就偷偷喜歡他很久了,我紅著臉告訴他:「好。」

 

 在那天後我們幾乎天天會約出來見面,我們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十指緊扣,每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就會像隻柔弱的小鳥靠在他身旁,算一算我們在一起3年了,現在的我不能沒有他了,我的心都只有他,如果沒有他我可能會活不下去,對我來說失去他一定比世界末日來的可怕。

 

 這天,是我的生日,我們約在遊樂場,我們就像小孩一樣玩遍了所有遊樂設施,結束後,他輕輕的親的我的額頭跟我說:「生日快樂。」還送了一枚戒指給我,昰情侶戒,在他的戒指上有我的名子,在我的戒指上有他的名子,我很喜歡這份禮物但我更喜歡他在我身邊,但時間太晚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道別。

 

 就在隔天,這一切的美夢都消失了,我接到電話,昰從『遠』的手機打過來的,本來我開心的接起電話,但就在煞那間我的心情跌落了谷底,我衝出了房子眼中的淚水不自主的像噴泉一樣不斷的湧出,腦中不斷的徘徊著一句話:「你快來xxx 院,現在『遠』剩下一口氣了。」我用了全身的力衝了過去,到了醫院後還昰太遲了,見到的只有一具冰冷的屍體,我跪下來握著他帶戒指的那隻手崩潰的大哭,大聲的說:「你不昰說你要永遠照顧我?」。

 

之後我知道是因為生日後突然病情發作才會……儘管他們父母們沒有責怪我的意思,但我還是非常的自責......

 

 今天是我沒有他幫我慶生的第2年,從失去他以後我依舊常常到那片森林裡,總覺得在那裡可以見到他的身影,可以感覺到他擁抱著我……『勇遠』我永遠愛你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<這是之前投稿高縣青年的作品,再拿出來給大家看,日後還會有更多文章或小說>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